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

Boom

看到我这样开心的脸就知道是HOLIDAY 啦 !
 过了一个星期的打拼后,我们迎来了最期待的假期
补完account后,我们决定到辉记火锅店吃一餐
炒米粉很好吃,料很少而已

11.3.11
我们决定到Boston又一城去庆祝生日
寿星公 Zuzhen
我们不停的拍照,才发现原来全部人都很爱拍的
只是不好意思而已XD
太帅了
最爱拍的男人



 
看他几爱拍 哈哈

很喜欢这张
Opss




Steam lo
小红帽


Nikon 代言人 

拍着拍着,我突发奇想.拍了一些很搞笑的照片
1
2
3
4
5

6
7
8
9

Have fun? 哈哈

还没有完
爆笑 HAHAHAHAHAHA

来了来了
不敢相信这是我
很温柔又很矜持的男人


很开心的一个晚上,谢谢大家

我知道我很敷衍的写完,所以你们也敷衍的看一下啦

CIAO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